去读IESE的人偶记得她12月就去西班牙了,然后在一个语言培训学校读西班牙语, 那个时候她好象因为G的分数不够好,还在IESE的WAITING LIST上,好象还让她重考什么的,有没有重考偶不知道了,后来也参加面试什么的,最后也被录取了,然后秋天就开始去读IESE了.
看她的生活还是老丰富多彩的.
去读IESE的人偶记得她12月就去西班牙了,然后在一个语言培训学校读西班牙语, 那个时候她好象因为G的分数不够好,还在IESE的WAITING LIST上,好象还让她重考什么的,有没有重考偶不知道了,后来也参加面试什么的,最后也被录取了,然后秋天就开始去读IESE了.
看她的生活还是老丰富多彩的.